English

再增加一些专栏

2000-02-2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我是贵报热心读者,天天从头版看到末版一字不漏的读完,深感贵报越办越好,越走近群众生活之需。看完一天的报纸感到实在、过瘾、心情舒畅。已形成了习惯天天必读,并向左邻右舍推荐,今年我们这一个单元(共八户)又增订了四户,连邮局的同志都讲,你们单元真会“生活”。这说明贵报办得好,大家让我们代表读者向您们表示谢意!

贵报又增加了“读者留言版”及“建议”等栏目,非常受读者欢迎,加强了读者与贵报的联系。我应以实际行动支持您们越办越好。提以下小小建议仅作参考:

能否增加“科技之窗”栏,二十一世纪是高科技突飞发展的时代,如何通过报纸让人们了解和赶上高科技发展的步伐是值得探讨之题;

又如在“健康生命”栏中适当增加“大众保健”方面的内容;保健知识,锻炼之法,好的食谱等;

另外是否增加一些“理财致富之路”等内容,因为这也是百姓关心的焦点。

北京市石景山区高井甲32号闫武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